艾多美 洗衣精 @ Atomy Liquid Detergent



用量非常省,天然去污劑,可以安心使用。

會員分享-洗衣精❄🏠


一直以來對艾多美的洗衣精其實也沒什麼特別感覺,只知道洗衣精泡泡好少 ,跟一般市售的很不一樣,後來發現~雖然沒什麼泡泡,但洗淨力卻是超強,總是能把我那弄髒的衣服洗的超乾淨!☑☑☑


有洗衣服的媽咪們 ,都很清楚一般洗完衣服若衣服在洗衣機放太久,打開洗衣機那種潮濕的悶臭味是臭到一個至極!


這幾天天氣真的非常炎熱 ,加上這陣子我的行程非常的多,常常我必須很早11點就出門,導致我衣服丟下洗衣機人就趕著外出,回到家也都晚上7-8點了……

神奇的事情就在這時發生了!
打開洗衣機真的不誇張,手伸進洗衣機都是熱的,但是衣服拿起來竟然聞不到半點悶臭味,一開始也懷疑是不是我自己累壞了,鼻子失靈…所以這陣子連續試了好幾次,真的每次都不臭!

現在每天我都習慣晚上回家再曬衣服 ,再也不必那麼匆忙的要曬完衣服再出門了!

以下是個人對艾多美洗衣精的評價(滿分五顆星)

洗淨力:🌟🌟🌟🌟🌟

抗菌效果:🌟🌟🌟🌟🌟

芳香度:🌟🌟🌟🌟

回購率:🌟🌟🌟🌟🌟

感謝艾多美的產品 ,總是讓人有那麼多意想不到的功能,使用任何產品一定要用心去體會喔!使用後真的都回不去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粉刺 痘痘 的由来

艾多美 蜂膠牙膏 @ Toothpaste Atomy

艾多美 瘦身代餐 @ Atomy Slim Body 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