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遇见艾多美

第一次接触 艾多美
是我妹妹
把我叫去一个地方听讲座
那时就想说
入会免费 所以就注册了
之后也不了了之

因为用到不错
所以我一直都有使用它的产品

直到有一天
我看见我的左脚有611,000的分数
就开始好奇了
开始找 为什么 呢?
原来我的左脚已经有很多人了
原来是我妹妹得上线把人加在我的左脚

就开始上网寻找各种关于艾多美的赚钱资料
越来越好奇
就找了我妹妹得上线来聊聊

发现其实真的可以做

因为它是使用消费在赚钱


平时我们要买牙刷牙膏 洗衣粉 洗衣液 等等的日常用品
都是去 Tesco/ Giant/ Aeon 买

如果我告诉你只要换个牌子(艾多美)
你在花费的同时 也可以赚钱
你想试试吗?

想了解更多可以去下面的网址看看 或者请加我微信(ID: jia_er_er)
https://theloveofbeauty99.blogspot.my/2018/03/atomy.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粉刺 痘痘 的由来

艾多美 蜂膠牙膏 @ Toothpaste Atomy

艾多美 瘦身代餐 @ Atomy Slim Body Shake